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金色的夢

    你的黑眼圈告訴我你昨天又熬夜了. 你拖著搖擺不定的身體, 整堂體育課都很沒精神. 看到這樣的你, 我很不開心.
  
    念你不早睡, 掛著你不照顧好身體. 怕你生病, 怕你住院, 怕你像上次一樣讓我擔心的吃不下飯, 急得氣得想叫你馬上回家睡覺休息.
  
    一個好的睡眠決定明天的一切.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教你早睡, 只好召喚睡眠的天使 - 眠眠莎. 希望你可以睡得安穩, 一個好覺到天明!

    躺在舒服的棉花群中, 眠眠莎悠哉的讓翅膀蓋在自己身上, 安靜的作著美夢呢!

    那個夢境裡是否有對幸福的朋友, 手牽手, 不念過去, 每天勇敢面對迎來的挑戰. 一起走過辛苦的路, 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. 那個充滿華麗冒險的金色夢境, 眠眠莎你能送給今晚的我和他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